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在以色列改变业务模式

2013.08.02出处:雨果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雅诗兰黛公司准备撤掉其在以色列各大连锁超市的倩碧专柜,而与以色列本地的医药公司合作创立独立的倩碧连锁直销零售店。倩碧在以色列颇受欢迎,拥有很多年轻的消费者。

雅诗兰黛公司准备撤掉其在以色列各大连锁超市的倩碧专柜,而与以色列本地的医药公司合作创立独立的倩碧连锁直销零售店。倩碧在以色列颇受欢迎,拥有很多年轻的消费者。

记者从以色列媒体“ynetnews”7月25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以色列医药连锁公司Super-Pharm与国际化妆品巨头雅诗兰黛达成协议,共同在以色列建立雅诗兰黛旗下品牌倩碧的独立连锁直销公司。

倩碧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颇受欢迎的奢侈品牌,价格处在中高端水平。倩碧每年在以色列的营收额大约在1700万美元左右。

在第一阶段,倩碧连锁零售公司将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建立一个化妆品概念店,同时暂停其他连锁商店的倩碧系列化妆品销售,关闭其在April、Hamashbir Lazarchan 和New Pharm等连锁商店的倩碧专柜。

这将是倩碧的一次试验性商业动作,如果该模式在以色列获得成功,雅诗兰黛公司将会把其推广到全世界的其他区域。

雅诗兰黛与以色列有着紧密联系。雅诗兰黛的股东之一Ron Lauder是犹太人,Ron Lauder同时也是以色列电视台Channel 10 TV的合伙人之一。

在诸多子品牌中,雅诗兰黛之所以这次选择倩碧作为开创独立连锁零售店的试验性品牌,主要因为倩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此之前,雅诗兰黛旗下的两个子品牌MAC和Bobbi Brown,都已经通过独立连锁零售的方式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近期,Bobbi Brown的第一家直销零售店已经在以色列开张运营。

业内人士表示,将各类品牌转向独立连锁经营模式是化妆品行业的趋势。通过这种直销方式,化妆品制造商可以直接与消费者接触,将加强厂家与消费者的联系,进一步在消费心中树立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以色列经济发达,人们在化妆品消费方面肯花钱。在几年前,彩妆、香水、护肤品和防晒品等在内的高端化妆品市场价值已经超过了2.6亿美元。其中头发护理用品尤为受欢迎。

近年来,全球范围的化妆品产业兴起了“天然潮”和“有机热”,在以色列也是如此。天然成分的化妆品受到以色列人的欢迎。

关键词: 雅诗兰黛 化妆品 化妆品经营 日化模式 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