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小区内非法生产化妆品在淘宝上卖 共11万条交易记录

2013.08.21出处:山东商报作者:杨芳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违法行为人李某等人在未取得许可资质的情况下,以自行加工的方式,累计生产美白、补水、祛皱等系列化妆品103个品种、62633件,涉案货值150余万元,并利用“淘宝网”进行网络销售。经查询其“淘宝网”的交易账户,共显示11万条交易记录,累计销售各种化妆品58255件,违法所得143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办

记者昨天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破获了4起非法生产销售假药、化妆品和保健品案,涉案价值447万元。

烟台成假药中转站河南产假药卖到20多省市

今年1月6日,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人员根据邮局的举报,现场截获一批邮寄药品“复方川羚定喘胶囊”和“风湿骨友灵胶囊”。经省食药检所检验,涉案的两种假药分别含有茶碱、马来酸氯苯那敏、醋酸泼尼松等多种违禁成分。

专案组于5月8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缉拿归案。经审讯,自2011年至2013年,犯罪嫌疑人张某多次将假药从河南濮阳乘车带到山东阳谷,然后通过物流托运至烟台某超市,以烟台为中转站,利用邮局和快递公司将假药发往国内20多个省市,累计邮寄假药10万余瓶,涉案货值达100余万元。

没任何资质生产化妆品网上卖了143万元

6月27日,在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区分局的稽查人员合力捣毁了一个位于某居民小区的化妆品非法产供销窝点。当场查封扣押化妆品76个品种4378件,原料38桶,包装材料21箱。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李某等人在未取得许可资质的情况下,以自行加工的方式,累计生产美白、补水、祛皱等系列化妆品103个品种、62633件,涉案货值150余万元,并利用“淘宝网”进行网络销售。

经查询其“淘宝网”的交易账户,共显示11万条交易记录,累计销售各种化妆品58255件,违法所得143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关键词: 化妆品 淘宝 美白 补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