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获2013年中国理科理想雇主第一名

2013.08.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中国理想雇主Top100已在7月初出炉,其中宝洁位列理科理想雇主的第一名,商科类第二名和人文社科、医药科第三名,再次成为大学生心中的理想雇主。

2013年中国理想雇主Top100已在7月初出炉,其中宝洁位列理科理想雇主的第一名,商科类第二名和人文社科、医药科第三名,再次成为大学生心中的理想雇主。

Universum Communications于1988年在瑞典成立,如今它是雇主品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跑者,《财富》100强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他们的客户。它每年都在全球26个国家做各类雇主调查,其全球调查结果经常被《财富》、《商业周刊》、《金融时报》、《纽约时报》等刊登与介绍,地区调查也被所在国主流媒体争相报道。2005年,该公司上海代表处成立,也把其全球调查做到了中国。

自2006年起,“WetFeet职业测试”(原“优兴咨询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在中国已经连续进行了7年。该测试为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以表达其对未来雇主的看法。通过调研,雇主们也能实时检测其雇主品牌及其在人才竞争中的表现。本次调查从去年12月开始启动,历时5个月,共调查了中国103所高校共64,522名学生,最终得出了商科、工科、理科、人文社科、法律及医药6大专业的大学生理想雇主TOP100排行榜单。

宝洁致力吸引年轻的优秀人才并着力其内部培养,为毕业生提供的完备的职业发展规划,帮助他们将潜力释放出来。在宝洁,95%以上的管理层员工都是由校园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培养起来的。在过去的7年,宝洁均位列Universum各科榜单前列。宝洁注重内部培养的文化、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和成长机会是其连续上榜的重要因素。而良好薪酬福利体系及一系列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措施也是宝洁吸引优秀人才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键词: 宝洁 理想雇主 优秀人才 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