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化妆品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2013.08.28出处:中商情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韩国经济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进入高速增长阶段,通过引进外资、引进技术、振兴出口形成外向型经济,产业结构向工业化转变,特别是重化工业得到了长足发 展,同时韩国的城镇人口比重不断提高,到1990年后基本保持80%左右,而女性就业占比也在2000年后出现显著上升。

韩国经济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进入高速增长阶段,通过引进外资、引进技术、振兴出口形成外向型经济,产业结构向工业化转变,特别是重化工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同时韩国的城镇人口比重不断提高,到1990年后基本保持80%左右,而女性就业占比也在2000年后出现显著上升。

人均GDP上升、工业化城镇化、女性就业的增加为韩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韩国化妆品生产总额近三十年来保持11%的复合增长率,特别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化妆品行业几乎未受影响,化妆品零售总额仍保持稳定增长。

图1:韩国人均GDP情况

图2:韩国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

图3:2000年后女性的非农就业比重上升

图4:韩国化妆品生产总额近三十年保持快速增长

关键词: 韩国化妆品行业 韩国化妆品 韩国化妆品市场 化妆品市场 韩国化妆品生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