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国际知名化妆品来华“圈地” 推出“奢侈”服务揽客

2013.08.29出处:武汉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有商场人士介绍,如今,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蜂拥来汉“圈地”,至少云集了六七十个大牌,市场竞争激烈,不少“大牌”也放下了身段,推出“奢侈”服务揽客。

国际知名化妆品来华“圈地” 推出“奢侈”服务揽客

昨天,提档升级后的武汉广场“臻美空间”奢华护肤中心开张,海蓝之谜、希思黎、HR、兰蔻等六大国际化妆品“大牌”,在其中开设美容室,专为各自的贵宾顾客服务。

这些美容室面积大多一二十平方米,各品牌下了“血本”,有的一平方米的装修费高达万元;有的美容床从国外进口,各品牌提供的美容服务,一般包括面部、颈部、身体等全套,成本一般在数百至千余元。

有商场人士介绍,如今,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蜂拥来汉“圈地”,至少云集了六七十个大牌,市场竞争激烈,不少“大牌”也放下了身段,推出“奢侈”服务揽客。化妆品大牌们提供的奢侈护理服务虽然是免费,但顾客想要享受到,需要先在各品牌消费达到至少2000元—4000元,这实际上也就拉动了该品牌的销售。“目前登记来做护理的,基本都是我们的VIP。”有品牌化妆品美容师说。

关键词: 化妆品 国际知名化妆品 化妆品品牌 圈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