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发起媒介代理商比稿 三家代理公司已提案

2013.09.04出处:媒介360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年度最大比稿案-(L’Oreal )媒介代理商比稿8.27-8.28 已开始!面对30亿广告量的超大客户,千万级代理费,传立(Mindshare) ,突破传播(Optimedia) 及凯络媒体(Carat)都已提交方案。三家代理公司 将以什么样的策略,独特价值及价格竞争力赢得这一大户呢?

年度最大比稿案-(L’Oreal )媒介代理商比稿8.27-8.28 已开始!面对30亿广告量的超大客户,千万级代理费,传立(Mindshare) ,突破传播(Optimedia) 及凯络媒体(Carat)都已提交方案。三家代理公司 将以什么样的策略,独特价值及价格竞争力赢得这一大户呢?

欧莱雅集团(法语:L'Oréal Group)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创办于1909年。 身为全球排名百大最具永续发展与道德的公司,欧莱雅正迈向具愿景的标竿企业。作为世界美妆品行业中的的领导者,其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 使其成为世界第一大化妆品公司,是最受赞赏的法国公司,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

中国是欧莱雅的第三大市场,2012年实现销售120.5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增长12.4%。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8月16日,欧莱雅集团和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欧莱雅出资51.5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即控股全部已发行股份,这是将近十年后,欧莱雅再度收购中国本土化妆品牌。欧莱雅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采用的就是高、中、低端全线覆盖的“金字塔战略”。目前除美即之外,欧莱雅在中国有21个品牌,覆盖四大部门。通过收购美即,欧莱雅希望借此进一步打开大众化妆品市场。

关键词: 欧莱雅 媒介代理商 欧莱雅集团 媒介代理商比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