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7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投放数据

2013.09.04出处:iResearch艾瑞咨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3年7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9862万元。其中,植玫兰投放费用达568万元,位居第一;丸美投放费用达558万元,位居第二;兰蔻投放费用达513万元,位居第三。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3年7月,化妆护肤品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9862万元。其中,植玫兰投放费用达568万元,位居第一;丸美投放费用达558万元,位居第二;兰蔻投放费用达513万元,位居第三。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7月,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和时尚网站是化妆护肤品广告主的首选投放媒体。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3169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32.1%;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2294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23.3%;时尚网站投放费用达1841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8.7%。

关键词: 化妆品品牌网络广告 网络广告投放 广告投放 植玫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