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世界第一支“不干”睫毛膏

2013.09.26出处: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睫毛膏之王HR郝莲娜近日发售新品睫毛膏Surrealist Everfresh Smudge Proof,这款中文名为“全效极致恒美睫毛膏”的新品最大亮点就是它是世界上第一只不干的睫毛膏,现Amazon已有出售。

睫毛膏之王HR郝莲娜近日发售新品睫毛膏Surrealist Everfresh Smudge Proof,这款中文名为“全效极致恒美睫毛膏”的新品最大亮点就是它是世界上第一只不干的睫毛膏,现Amazon已有出售。

一般睫毛膏开始连续使用2周后,就会开始变干,不但影响原有效果,上妆后还可能会导致“熊猫眼”出现,影响妆效。HR这次推出的新款睫毛膏运用了Everfresh 的先进革新技术,配以高浓度乳胶聚合物,牢牢包裹使用者的每一根睫毛,是世界上第一支防变干的睫毛膏。

HR郝莲娜全效极致恒美睫毛膏

另外,这款新品具有独家的花冠状弹性刷头,让睫毛根根分明,可以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完美纤长睫毛效果。使用者24小时任何时段都不用担心睫毛膏溶掉。HR的睫毛膏一向比较靠谱,无论是豹纹,蟒纹还是蕾丝,都秉承了一贯的创新理念。

现在香港各大HR柜台和Amazon都有开售这款HR郝莲娜全效极致恒美睫毛膏,不过,这款号称强效防晕染和颜色极黑的睫毛膏价格并不便宜,3.7ml的体积售价就高达500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95元),网友们直呼“这真是睫毛膏中的高富帅啊”。

关键词: 睫毛膏 HR郝莲娜 恒美睫毛膏 不干睫毛膏 睫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