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不只做“代言”,明星跨界创化妆品品牌

2013.09.27出处:南方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艺人代言化妆品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有些艺人却早已不满足于仅仅为品牌站站台、露个脸,而是深度参与到品牌的设计甚至是创建的过程中。在近日于广州举行的美博会上,源自法国的保养护肤品牌“依卡亚”钻白系列产品代言人、获封亚洲时尚美容大赏“素肌美人”的香港明星洪咏霖低调亮相。记者采访得知,作为代言人她不仅为该品牌塑造美丽形象,更深度参与到品牌的创设过程中,“依卡亚”代理商甚至直言“没有洪咏霖就没有依卡亚”。

艺人代言化妆品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有些艺人却早已不满足于仅仅为品牌站站台、露个脸,而是深度参与到品牌的设计甚至是创建的过程中。在近日于广州举行的美博会上,源自法国的保养护肤品牌“依卡亚”钻白系列产品代言人、获封亚洲时尚美容大赏“素肌美人”的香港明星洪咏霖低调亮相。记者采访得知,作为代言人她不仅为该品牌塑造美丽形象,更深度参与到品牌的创设过程中,“依卡亚”代理商甚至直言“没有洪咏霖就没有依卡亚”。

据“依卡亚”代理商透露,依卡亚品牌的创设与洪咏霖有着莫大的联系,可以说没有洪咏霖就没有依卡亚,“连依卡亚这个名字都是她亲自取的。”

对此,记者向洪咏霖求证得知,她是在法国旅游时遇到某化妆品实验室的专家,双方对于皮肤保养的想法一拍即合,很快便决定要将其引进台湾及中国大陆市场,然后这家台湾公司才作为代理商参与进来。洪咏霖决定亲自担任产品代言人,合约条件之一,就是她制定所有产品广告和包裝都由她自己亲自设计。她还信心满满地表示,曾获得过多个国际性设计大奖的她对于这类设计工作十分得心应手。

业内评价认为,洪咏霖擅长运用浪漫元素加入个人设计,加以准确的市场定位,懂得及时把握突如其来的机会,就是她的成功要诀。她的专业、干练加上八面玲珑的个性,令这位SARINA BIJOUX(高级定制珠宝品牌)CEO和快乐女生主播对于依卡亚品牌的未来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

关键词: 创化妆品品牌 代言 洪咏霖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