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普拉达旗下品牌Miu Miu将牵手科蒂“冲击”美容业

2013.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最新消息称,意大利著名品牌普拉达(Prada)的副线Miu Miu将牵手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研发香水及美容产品系列。目前,普拉达集团(Prada)对此事未予置评。

普拉达旗下品牌Miu Miu将牵手科蒂“冲击”美容业

据最新消息称,意大利著名品牌普拉达(Prada)的副线Miu Miu将牵手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研发香水及美容产品系列。目前,普拉达集团(Prada)对此事未予置评。

据了解,普拉达集团旗下的Miu Miu品牌增长一直乏力,个位数增长。截至2013年7月31日上半财年Miu Miu 收入增4.1%(恒定汇率下增8.2%)至2.56亿欧元。而普拉达集团最主要的收入来源仍然是皮具,截至2013年7月31日的六个月,普拉达集团皮具产品净销售11.564亿欧元,比去年同期9.431亿欧元增加22.6%,在所有市场(日本除外)均录得双位数增幅。服装净销售微增0.1%至2.487亿欧元,鞋履受批发业务萎缩影响,净销售下降10.4%至3.153亿欧元,其中Miu Miu 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Coty 科蒂目前拥有Calvin Klein, Chloé, Marc Jacobs 和Balenciaga 等品牌的香水代理权,并为Beyoncé、David Beckham、Lady Gaga、Katy Perry、Beyoncé 等明星开发香品。

英国时尚品牌公司博柏利(Burberry)首席执行官Angela Ahrendts 10月7日接受法国《Les Echos回声报》采访时表示未来美容和香水业务将是博柏利(Burberry)的重点, 博柏利(Burberry)去年7月宣布从Interparfums SA (IPAR.PA) 购回香水和美容产品代理权,目前该部门已经收回内部管理。Angela Ahrendts 表示香水目前约占该部门95%的收入。

而作为定位“少女”品牌的Miu Miu在美容产品线上有一定的品牌优势,如果通过美容产品来带动整个产品线销售可能会另辟蹊径未可知,总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普拉达 Miu Miu 科蒂 Prada 香水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