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世界看”本草堂新品牌战略启动提案会

2013.10.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0月10日,一个十全十美的日子,也是本草堂重新启航的日子。本草堂品牌“起飞,从世界的高端——‘中国美,世界看‘新品牌战略启动提案会”在世界最佳豪华连锁酒店广州四季酒店圆满召开。霸王集团掌门人万玉华、本草堂十大代理商、广州天一策划公司及行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为本草堂品牌规划出谋划策

2013年10月10日,一个十全十美的日子,也是本草堂重新启航的日子。本草堂品牌“起飞,从世界的高端——‘中国美,世界看‘新品牌战略启动提案会”在世界最佳豪华连锁酒店广州四季酒店圆满召开。霸王集团掌门人万玉华、本草堂十大代理商、广州天一策划公司及行业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为本草堂品牌规划出谋划策。

霸王集团掌门人 万玉华

——整合集团资源,发力本草堂

霸王集团掌门人万玉华女士的精彩致辞拉开盛会序幕。她表示:“霸王集团将会与国际品牌及投资机构合作,引进新的国际战略投资,将集团资源优化整合,全力打造中草药护肤品牌本草堂,让本草堂成为世界级的中草药护肤品牌,成为继霸王品牌之后的又一个民族品牌的骄傲。”万玉华女士对将本草堂打造为国际化的优秀品牌的决心和魄力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天一品牌李勇——本草堂年轻升级

此次盛会的重头戏为广州天一品牌管理公司从本草堂品牌诊断、突破策略、品牌品类规划、明星产品深度推广方案、整合传播规划、品牌形象设计等板块全方位阐述全新本草堂品牌以及未来品牌发展策略,众多亮点受到现场嘉宾的认同。

霸王集团护肤品事业部总监 唐志强

——首肯全新品牌传播策略,采取局部试点推广

霸王集团护肤品培训部总监 何欣怿

——不遗余力解决渠道运营问题

360传媒集团董事长 彭维军

——学以致用,全力支持本草堂突破腾飞

哈尔滨三星日用百货有限公司 董事长 盛国林

——找准定位深耕细作

关键词: 霸王 本草堂 代理商 新品牌战略 动提案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