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公司举办“废电池换化妆品”活动

2013.10.15出处:汴梁晚报作者:鲁振虎 |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10月12日、13日,明德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废旧电池换取化妆品”活动,受到广大的关注,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0月12日、13日,明德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废旧电池换取化妆品”活动,受到广大的关注,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节一号电池在地里腐烂,它的有毒物质能使1平方米的土地失去使用价值;扔一粒纽扣电池进水里,它所含的有毒物质会造成60万升水体污染,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用水量。

明德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废旧电池换取化妆品活动,美化家园,保护环境。

该公司位于河南开封劳动路北段仁和佳苑“舒氏工厂自营店”和宋门外“舒氏工厂自营店”看到,前来用废电池换取化妆品的群众络绎不绝,颇受称赞。一位姓许的老人告诉记者,有了废旧电池换化妆品这个活动,废旧电池终于有了归宿。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的废旧电池将送到专门的废旧电池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

关键词: 化妆品公司 废电池换化妆品 废旧电池处理厂 保护环境 废旧电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