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葛文耀接班人尘埃落定 谢文坚成家化董事候选人

2013.10.16出处:网易财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原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坚,在葛文耀从上海家化退休后,就始终以家化下任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在各种传闻中。就在今天上午,平安信托方面在回应网易财经时称,谢文坚是否“空降”上海家化还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信息。

原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总裁谢文坚,在葛文耀从上海家化退休后,就始终以家化下任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在各种传闻中。就在今天上午,平安信托方面在回应网易财经时称,谢文坚是否“空降”上海家化还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信息。

随后,15日晚,上海家化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候选人提名函》,提名谢文坚先生为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公告显示,谢文坚先生,52岁,硕士,曾经服务于强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谢文坚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开资料显示,谢文坚毕业于复旦大学,后留学美国,2001年加入强生,担任血糖仪中国地区销售总监,结果战绩彪炳,5年后,就被任命为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是强生第一位本土化的董事长。

虽然公告中称,提名谢文坚为家化董事候选人,在成为董事之后,需要经过选举才能确认是否成为董事长,但是就平安方面的多次表态和目前上海家化的情况来看,谢文坚“空降”上海家化,最终使命很可能就是接任葛文耀掌管上海家化。

关键词: 家化董事候选人 葛文耀 谢文坚 上海家化 强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