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Olay震撼推MEN男士净透劲爽洁面仪

2013.10.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一直以来男人对护肤的关注度却远远比不上女性,对于男人来说没有繁杂的美妆步骤,但如果想时刻保持高富帅的形象,满面油光、肤色暗沉肯定是不行的,此时干净清洁最重要。近期,因此Olay震撼推MEN男士净透劲爽洁面仪,称真正的男士护肤专家。

一直以来男人对护肤的关注度却远远比不上女性,对于男人来说没有繁杂的美妆步骤,但如果想时刻保持高富帅的形象,满面油光、肤色暗沉肯定是不行的,此时干净清洁最重要。近期,因此Olay震撼推MEN男士净透劲爽洁面仪,称真正的男士护肤专家。

据权威研究报告显示:男士肌肤出油量为女性的2倍,而屏障功能却更弱,同时水分含量少,为女性的1/3;此外男性肌肤出汗多,为女性的2倍;毛孔比女性更大,因为每个毛孔中可隐藏4 个灰尘,440个螨虫,11025个汽车尾气颗粒……所以更容易吸引污垢,导致皮肤问题。

因此,如果毛孔清洁不佳,会导致毛孔堵塞,炎症感染,暗疮痘痘等,让男人们的绅士印象分大打折。

洁净原理

如OLAY卓越焕能男士系列所言,OlayMEN男士净爽毛孔洁面仪专为男士设计,相较于女士洁面仪有着自己独到的特点:20000个细微刷毛,能帮助有效彻底清洁和温和去角质;双频电动旋转系统接触面广,能为肌肤提供深层清洁,帮助清除污垢油脂。

详细用法

首先,开启这款洁面仪,在手背上测试其震动感,发现它的震动温和不伤皮肤,同时针对男性毛孔粗大易损的特点,这款洁面仪特选用约为毛孔250%大小的刷毛,其锯齿形柔软刷更能清洁脸部每个凹凸位。

其次,将洁面泥等产品挤在刷头上,仔细观察发现,layMEN男士净爽毛孔洁面仪一半的刷毛是比另一半短10%,而正是这小小的细节设计,让它的清洁力足足加了一倍多!

它拥有强劲马力最高达400转/分钟的layMEN男士净爽毛孔洁面仪,便能为皮脂较厚的男性肌肤提供高倍数清洁动力,同时更有助下一步顺滑地剃须。

推荐搭配OlayMEN男士控油冰爽洁面泥一同使用,其中特含创新磁能因子迅速洗去油脂,有效掌控面部油光。使用后,在肌肤上敷上OlayMEN明星新产品—焕能多效保湿露,一整天肌肤水润尽享,无惧秋冬严寒,永远做净爽绅士!

关键词: OlayMEN男士净爽毛孔洁面仪 男士护肤 护肤 洁面 Ola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