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第30届成都美博会11月8日奏响最强音

2013.11.11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雨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第30届美博会于11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行,届时记者将奔赴现场,以最前沿的报道为您展现成都美博会的风姿。

成都美博会一直是西南地区美容美发及化妆品行业新技术、新时尚的风向标,这个中国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美容展,现已成功举办了29届,17年以来始终关注行业的发展动向,是川渝两地以及西部专业人士必到的国内展会之一。第30届美博会于11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举行,届时记者将奔赴现场,以最前沿的报道为您展现成都美博会的风姿。

本届美博会由亚洲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协会、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和韩国美容产业协会六家国内外行业组织联合主办,并将汇聚来自国内30个省市及香港、台湾地区,韩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国近700家美容化妆品企业,四川重庆以及西部地区专业观众逾30000人也将前来参展。成都美博会一年分春秋两届,而今这一届时处跨年之交,参展企业必将使劲浑身解数完美亮相,因此规模之大、亮点之丰,必将有效推动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据了解,本届秋季成都美博会实现了展览面积、参展商数量的持续增长,且同期举办的专题会议活动较之上届也将有大幅增加。

本次展览涉及专业美容、日化、医学美容整形和专业美发四大领域。在日化洗涤领域集聚了如方舟日化、太平洋化妆品集团、康缇连锁、汇容名都等大批本土实力代理商参展。而鲜少有人坚持的专业美发领域展览,也将在此次美博会上大放异彩。作为成都美博会起家立足之本的专业线,主办方更将在此领域下足功夫,稳抓参展商质量,深度植入终端渠道。

成都美博会积极贯彻着成都市政府《关于会展业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走出去,请进来”方针。“四川处西南边陲,其地形导致我们存在走出去的局限,但正因此才让我们拥有了更多走出去的愿望,希望外界能对我们增进了解,让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主办方成都美博会主席,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商会执行会长崔红波如是说。他还透露,今年展会现场还将举行2014“新渔国际”·中国美容保健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该论坛将以敏锐的视觉前瞻性地预示中国美容化妆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欢迎各地行业人士齐赴成都,共襄盛举。

关键词: 成都美博会 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 美容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