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台湾男子制造假冒洗发精高价卖给美发店

2013.11.18出处:台海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男子未经合法程序申请工厂制造假冒洗发精高价卖给美发店。警方15日破获了屏东1家地下工厂,查获洗发精、润发精、护发油3500瓶,大批香精、生产原料及器具并逮捕范姓负责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屏东县长治乡地1家下工厂日前遭查获未经合法程序申请工厂,制造大量洗发精、润发乳及护发油等,伪装成舶来品,高价卖给高屏地区美容理发业者。

据报导,高雄港务警察局日前接获线报,指屏东县有地下工厂,涉嫌贩卖伪造品,经连日探访,发现以合法化工厂分厂为掩护,以英文标示产品,混充舶来品高价卖出。经检察官指挥侦办,警方15日破获了屏东1家地下工厂,查获洗发精、润发精、护发油3500瓶,大批香精、生产原料及器具并逮捕范姓负责人。

警方指出,范姓负责人并无化工背景,自称配方来自叔叔,生产的成品都用英文标示,范男到美发店销售时,疑诳称是进口货,将相同容量国产品牌的售价硬是拉高四倍卖出,4个月来每个月净赚超过百万新台币。

范姓负责人他供称,因产品销路好,原本合法工厂太多订单,所以才在厂房附近另设厂房生产,“不知道要另申请工厂登记”。警方担心洗发用品成分恐对人体有害,将进一步采样化验。

关键词: 台湾 洗发精 润发乳 美发店 伪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