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隆力奇获泰国直销经营牌照 海外直销国家增至11个

2013.12.11出处:人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日前,从隆力奇泰国分公司传来喜讯:隆力奇泰国分公司于12月3日正式获得泰国政府颁发的直销牌照,这是隆力奇取得的第11个海外国家的直销经营权。

(隆力奇泰国分公司所在办公大楼)

日前,从隆力奇泰国分公司传来喜讯:隆力奇泰国分公司于12月3日正式获得泰国政府颁发的直销牌照,这是隆力奇取得的第11个海外国家的直销经营权。

据悉,隆力奇泰国分公司前期经过多方市场论证、调研和筹备,于2013年6月1日开始试运营,经过半年的稳步推进,隆力奇优质的产品、完善的管理、高效的服务,不仅获得了泰国消费者的认可,更获得了泰国政府和当地经销商的认可。

2013年初,隆力奇为快速推动海外业务稳步成长,隆力奇制定了全球年度业务发展规划策略,2013隆力奇的世界营销版图进一步扩张,新设菲律宾、印尼、泰国、韩国等分公司,新开辟新加坡、香港、迪拜等海外市场。

(隆力奇泰国分公司前台)

“世界隆力奇”是隆力奇的奋斗目标,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在新加坡、文莱、香港设立办事处,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隆力奇 海外直销 经营牌照 直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