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获得美白精华口碑奖

2013.12.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17日晚,2013太平洋时尚网·土豆网时尚盛典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时尚科技”为主题,现场揭晓了美容至尊奖、年度风尚人物奖、年度风尚潮品奖、年度口碑奖等奖项,以此肯定品牌、产品、以及个人敢于创新和突破自我,借助科技引领时尚潮流的努力。欧诗漫凭借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在精华组获得了美白精华口碑奖。

12月17日晚,2013太平洋时尚网·土豆网时尚盛典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时尚科技”为主题,现场揭晓了美容至尊奖、年度风尚人物奖、年度风尚潮品奖、年度口碑奖等奖项,以此肯定品牌、产品、以及个人敢于创新和突破自我,借助科技引领时尚潮流的努力。欧诗漫凭借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在精华组获得了美白精华口碑奖。

太平洋时尚网(PCLADY)年度美容至尊奖榜单在业内享有盛誉。本届美容至尊大奖分为:护肤、彩妆、美体瘦身、日常护理、男士及医美术后六大类。全球百余化妆品品牌400多款产品参与了此次大奖角逐,参选的品牌中,不乏国际一线大牌。

通过PCLADY专业评测室评测数据、权威美容专家和达人试用评选、天猫+百度市场搜索热度、广大网友投票以及PCLADY化妆品库海量点评数据等5大维度严格筛选,最终欧诗漫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从海量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是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对欧诗漫品牌的鼓励和认可。

关键词: 欧诗漫 美白精华 珍珠白精萃美白原液 原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