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李阳退出安利“跳槽”到富迪直销公司

2014.01.21出处:南方报网—南方日报作者:赵兵辉 高娟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去年11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以《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为标题发了一篇长微博,确认自己加入了安利。时隔不到三月,李阳便“跳槽”到了另一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李阳现身广州,参加疯狂英语和富迪战略合作的发布会。去年11月,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以《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为标题发了一篇长微博,确认自己加入了安利。时隔不到三月,李阳便“跳槽”到了另一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加盟富迪的原因,李阳解释说:“我被富迪创始人陈怀德的精髓和梦想深深打动,陈怀德要用中国创造的产品在世界上赢回属于中国人的尊严,我愿意追随他来完成中国直销业的全球化梦想。”他表示,未来计划通过直销输出疯狂汉语。据悉,富迪已入股疯狂英语,并占股60%,双方将共同推进中国英语和家庭教育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富迪是美国富佑集团于1994年在上海设立的大型直销企业,涉及个人卫生及生活清洁用品、健康器材及健康用品、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保健食品四大系列,拥有国家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据陈怀德介绍,“在未来十年之内,富迪将投入10个亿,建立1000所英语特色希望小学,培训10万名农村英语教师,培训1000万名合格家长,捐赠价值3亿元的正版英语教材,为全国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派驻1万名优秀的英语教练,全面推进中国的英语普及,推动中国英语和家庭教育的全面发展。”

关键词: 李阳 疯狂英语 安利 富迪 直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