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4情人节引领香水消费潮 节前两周为热卖期

2014.02.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4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2014元宵情人节最热卖的礼物是什么?据NPD全球市场研究集团预测,2014情人节将引领全球香水消费潮,在节前的前两周是各大品牌高档美容产品的热卖期,其中尤其是香水产品将迎来大卖现象。

2014年情人节送什么礼物?2014元宵情人节最热卖的礼物是什么?据NPD全球市场研究集团预测,2014情人节将引领全球香水消费潮,在节前的前两周是各大品牌高档美容产品的热卖期,其中尤其是香水产品将迎来大卖现象。

对于不少商家来说,2014年元宵情人节是春节后营业的首个“开门红”节日,鲜花、巧克力、服装、首饰以及各种高档美容产品市场迎来了新一波销售热潮。据NPD全球市场研究集团预测,2014年情人节将再次掀起香水消费热潮,而节前的两个星期更是各大品牌香水产品的热卖期。

据了解,根据2013年情人节英国香水销售数据显示,在2月份的上半个月,英国共卖出超过一百万瓶的香水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了9%,约占全年香水销售总额的2.7%,其中,男性香水消费市场正在不断扩张,2012年情人节男士香水销售额占33%,到2013年情人节已经上升到35%。

不仅是英国,在法国、美国等国家都有数据显示,在情人节前的两周,香水销售额都有明星的上升现象,如2013年情人节前两周法国香水销售额创下了0.67亿英镑成绩,美国则创下了0.81亿英镑成绩。所以,NPD全球市场研究集团预计,2014年情节人香水产品将再次成为热卖产品。

NPD集团英国美容部负责人June Jensen表示:“与往年一样,我们期待2014情人节的高端化妆品热卖。今年的香水销售也会延续往年的火爆,已经有不少大品牌都参与到“情人节”活动的预热中,它们的专柜和官网都被精心布置,超级有“爱”。

 

关键词: 2014情人节 香水消费潮 香水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