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曼秀雷敦三流产品卖中国 优质产品本土销售

2014.02.19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日本乐敦制药在华销售产品涵括了乐敦眼药水、曼秀雷敦护肤品以及媛碧知化妆品品牌产品等。而日前,日本乐敦制药宣布媛碧知化妆品将退出中国市场,这让相同集团旗下的乐敦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并爆出曼秀雷敦三流产品卖中国,优质产品本土销售的消息。

日本乐敦制药在华销售产品涵括了乐敦眼药水、曼秀雷敦护肤品以及媛碧知化妆品品牌产品等。而日前,日本乐敦制药宣布媛碧知化妆品将退出中国市场,这让相同集团旗下的乐敦产品备受消费者关注,并爆出曼秀雷敦三流产品卖中国,优质产品本土销售的消息。

日本媒体报道,2月7日日本乐敦制药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解散其在中国的化妆品子公司“媛碧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高端护肤品牌媛碧知将在今年3月末全面退市中国。该报道一出,同样是日本乐敦制药旗下在华销售的乐敦眼药水、曼秀雷敦品牌同样受到了消费者关注。

日前,业界有消息传出,日本乐敦制药旗下曼秀雷敦品牌产品三流产品卖中国,优质产品则在其本土销售。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贾宁透露,“日本的企业向来是把最好的产品留给本国用,二流的产品放到欧洲,三流的产品才流向亚太,这是他们固有的观念。”他举例,曼秀雷敦旗下的眼药水品牌乐敦就是执行中日双重标准:同款的儿童眼药水在日本销售不含防腐剂成分,而在中国销售则是添加了防腐剂的产品。

另外,业内人士也表示,曼秀雷敦品牌在中国市场除了唇膏类产品外,其他品类的产品都做得不太好。在曼秀雷敦三流产品卖中国的消息传出后,不少中国消费者开始怀疑曼秀雷敦旗下在华销售的男士护肤品系列、防晒霜、护手霜系列是否也是“三流产品”,而该消息所引起的讨论,目前还在进行中。

关键词: 曼秀雷敦 乐敦眼药水 曼秀雷敦护肤品 媛碧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