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品牌峰会 精英齐聚一堂的思想盛宴

2014.03.08出处:化妆品资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春风送暖,杨柳堆烟。今日(3-7),“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在上海华亭宾馆的成功举行,令业界瞩目。这是一个行业领袖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场数百位精英济济一堂的思想盛宴。

春风送暖,杨柳堆烟。“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在上海华亭宾馆的成功举行,令业界瞩目。这是一个行业领袖充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场数百位精英济济一堂的思想盛宴。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全产业VS全渠道”。 与会者纷纷肯定了品牌联盟峰会的意义和积极作用。不少与会者表示,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也对如何在大变革时代进行化妆品市场的全渠道布局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多的思考。他们也祝愿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继续推进中国化妆品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议拉开帷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先生在会议上致欢迎辞,欢迎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并祝愿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第19届CBE将是中国美容博览会与英富曼集团合资之后的第一次亮相,业界对此充满期待。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在峰会上为我们揭示了2014年5月7日—9日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强大阵容与规模。新增一个大馆、12.8万展览面积,从三大主题30大品类1600多家参展企业中甄选出205个领衔品牌,20个国家与地区的新老展商。这些数字无一不向我们彰示着中国美容博览会蓬勃的生命力。 “组委会起草首个化妆品专营业态经营规范标准,建立商业联盟,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逐步渗透至地级市分会,建立全国立体式的买家网络。”桑主席说道,“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首要驱动力,时刻洞悉目标市场的变化,从而创新出适应这种变化的、能够满足展商和买家之间交流和交易的服务产品。”没有虚华的口号,只有务实的服务,或许这才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创造出今日之辉煌所在。


英富曼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表示,英富曼将通过充分利用它强大的国际资源和逾20个国家分支机构的全球性销售网点, 强化在亚洲所有国家的新观众推广项目,以全新的国际化的形象,全新的活动项目,全面提升上海展的国际形象。


接着,CBE组委会正式公布了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副主席荣誉榜单。日化品牌联盟副主席为欧莱雅、资生堂、伽蓝、欧诗漫、家化等32家企业,供应线品牌联盟副主席为丽鑫生技、李记包装、上海全亮等21家企业。专业线副主席为上海朗俊旭美美容器械、香港蝶恋花、上海澜美11家企业等。王本和副会长、马建设处长、桑敬民主席共同为品牌联盟副主席颁布证书。

最让人期待的环节当属领衔品牌荣誉榜的新鲜出炉,上海CBE从三大主题30大品类1600多个参展企业中甄选出205个领衔品牌,为我们直观展示了各细分领域内的领导品牌。

日化线领衔品牌代表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南明、供应线领衔品牌代表丽鑫生技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颍发表了演讲,他们共同呼吁在座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以及相关化妆品行业精英们创新合作,促进全行业全渠道的健康向上发展。同时,再次相邀美业人士5月份相聚上海CBE。

第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主题为“转型中的零售服务”。第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执行主席单位为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战略支持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洁中国,副主席单位为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雅兰国际集团、广东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连任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执行主席单位,我们欣喜地看到了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给行业带来的深远影响”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昊高度评价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并称赞其为汲取干货,解读趋势提供了优质平台。


大牌云集、时尚盛典、群芳争艳、荣誉之夜、“美伊奖”今日起正式进入评选阶段。投票时间为2014年3月7日—2014年3月28日,可通过央视CNTV时尚台、3G手机门户、C2CC、化妆品资讯网以及《化妆品资讯》平面杂志等渠道进行投票。同时,央视网时尚台、优酷土豆、3G门户、C2CC中国化妆品网、化妆品观察、360传播集团、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等将对“美伊奖”等中国美容博览会一些列活动进行全程的追踪报道。与会现场,CBE组委会为媒体嘉宾颁布了证书。同时也为“美伊奖”专家颁布了证书,他们分别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顾问张殿义、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院长王万绪、上海家化首席科学家魏少敏、上海香料研究所所长肖作兵。


ZOOM ASIA和“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 2014年首次被引入亚洲地区,登陆中国美容博览会。“75个来自亚洲、欧洲及美国的美容品牌参与竞赛;60个评委 —— 20% 来自中国,80% 来自亚洲其它国家与地区;3大特色奖项——年度大奖, 天然与有机奖, 创新奖。”ZOOM ASIA和“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项目总监Valerie Vanier为我们解读了这项大奖宗旨及评选流程。

“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BI&F)”——针对抗衰老和天然提取物在化妆品原料及配方领域的趋势发展、技术分析和政策法规展开讨论。“OEM/ODM高峰论坛”——生产与加工, 创新产品与创新技术,政策法规与服务。“包装技术高峰会议”——新材料应用与发展,包材预加工技术,塑胶印刷与彩盒包装。中国美容博览会供应线高级主管陈沁先生正在为我们展示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供应线论坛的详情。


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山东分会深化山东化妆品企业商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5月7日,山东分会将继续组团观摩第19届CBE盛况。山东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昌龙就联盟组团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深圳千色店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宏东就专业委员会成立进行了报告。之后,心传学院院长为我们奉上精彩演讲——“产业集群化和全渠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为我们详细讲述如何在大变革时代进行全渠道的布局。由白云虎主持的激情四溢、智慧碰撞的对话环节则掀起了峰会的热潮,对话嘉宾有:上海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峰,雅兰国际集团董事长何益彬,康缇(广州)商业百货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学东,安康市汉滨区新君汇化妆连锁店经理高晶贺。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即将于2015年5月19日到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参加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桑敬民、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昊、杭州三星工艺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季恬、维锶(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吴宜燕。中国美容博览会与具有行业风向标作用的研讨会活动相结合,为与会者创造更大的商机,届时,欢迎各位行业人士莅临参加。

感谢业界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圆满成功!我们期待与各位美丽相约5月7日-9日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关键词: 化妆品 峰会 精英 思想盛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