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4.03.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于2014年3月7日在上海华亭宾馆成功举办,众多化妆品行业内的领袖精英、美丽英雄齐聚一堂,多角度审视急剧变化的行业环境,与业内人士建立广泛而长久的沟通管道。共话行业前景,打通化妆品市场发展之任督二脉。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在峰会上为我们展示了2014年5月7日—9日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强大阵容与规模。


昂首扬鬃,中国美容博览会逐梦飞翔

三月初春,湖光泛波,轻烟掠过。3月7日,“2014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召开,众多化妆品行业内的领袖精英、美丽英雄齐聚一堂,多角度审视急剧变化的行业环境,与业内人士建立广泛而长久的沟通管道。共话行业前景,打通化妆品市场发展之任督二脉。


与英富曼携手打造国际一流展会

第19届CBE将是中国美容博览会与英富曼集团合资之后的第一次亮相,业界对此充满期待。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在峰会上为我们展示了2014年5月7日—9日第19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强大阵容与规模。新增一个大馆、12.8万展览面积,从三大主题30大品类1600多家参展企业中甄选出205个领衔品牌,20个国家与地区的新老展商。这些数字无一不向我们彰示着中国美容博览会蓬勃的生命力。 “组委会起草首个化妆品专营业态经营规范标准,建立商业联盟,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逐步渗透至地级市分会,建立全国立体式的买家网络。”桑主席说道,“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首要驱动力,时刻洞悉目标市场的变化,从而创新出适应这种变化的、能够满足展商和买家之间交流和交易的服务产品。”没有虚华的口号,只有务实的服务,或许这才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创造出今日之辉煌所在。

英富曼展览亚太区首席运营官David Bondi表示,英富曼将通过充分利用它强大的国际资源和逾20个国家分支机构的全球性销售网点, 强化在亚洲所有国家的新观众推广项目,以全新的国际化的形象,全新的活动项目,全面提升上海展的国际形象。


活动精彩不断,论道展会新风尚

中国美容博览会多年来,秉承着继承、开拓并将中国化妆品行业精神发扬光大的愿景,立足于国内国际市场,为业界搭建最为直接的商贸洽谈平台。中国美容博览会坚定不移的将“专业”二字演绎出时代的风采,每一届展会20万的专业观众赢得展商的信赖。众多知名品牌正是凭借对CBE精诚品质的信赖,连续多年加入到CBE的队伍中。

最新亮点:ZOOM ASIA 和“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

同时,由英富曼主办源自法国的ZOOM展区及“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将首度落户中国美容博览会。ZOOM展区专为国际新晋品牌设立,亟待找到创新品牌的代理商、零售商们提供一个极具贸易机会的平台。“亚洲美容挑战者大奖” 旨在激励赋有创新能力与突出潜质的新晋品牌,设立了3大特色奖项,分别为:年度大奖、天然与有机奖和创新奖本活动。评审团皆由重量级经销商及行业媒体构成,被全球重要买家、行业媒体及美容行业的领军者公认为创新与品质的象征。


零售业大会

2014年5月6日举行的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备受广大同仁的关注,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是中国化妆品流通产业,也是中国化妆品产业唯一的顶级交流平台。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优质美容、美发、化妆品代理商、零售商、将莅临参与,发掘化妆品零售成长端驱动力,推进化妆品专营渠道及整个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第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的执行主席单位为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战略支持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洁中国,副主席单位为广东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雅兰国际集团、广东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将主题确定为 “转型中的零售服务”,旨在为专营店渠道创新发展模式,探求生存之道。峰会现场,在行业同仁及媒体的见证下,CBE组委会为第四届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执行主席、副主席、零售专家等颁布了证书。

美伊奖

素有“中国最具含金量行业大奖”之称的“美伊奖”是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携手C2CC中国化妆品网共同打造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大奖。从今日起正式进入评选阶段。包括资生堂、伽蓝、奥洛菲等在内的护肤、彩妆、香水知名化妆品企业报名参与2014“美伊奖”的角逐。“美伊奖”在产品的科技、创新、时尚三大方面,为品牌方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的平台。精彩纷呈的“美伊奖”视频为各位嘉宾展示了这场群芳争艳,大牌竞逐的盛宴。峰会现场,CBE组委会为全程直播的多家媒体及美伊奖专家颁布了证书。


CBE组委会为138美容人才网颁布“美伊奖”证书(左三)

嘉年华盛典

组委会还重磅打造了特别活动——“第三届中国彩妆、香水嘉年华”!届时众多主流时尚大众媒体将聚焦本次活动盛况!进口彩妆蜜丝佛陀以及美宝莲纽约、火烈鸟等彩妆品牌,进口香水MONTBLANC万宝龙、NINA RICCI丽娜蕙姿、圣美伦等香水品牌有望联袂上演彩妆和香水新品发布、化妆演示、模特走秀、抽奖互动等引爆招商人气的活动。面膜品类正当红,在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顺应消费者心声,组委会将再次携手魔力鲜颜一起推出魔力鲜颜第二届中国面膜节活动。面膜队伍在去年的展会上成为一匹脱颖而出的黑马,相信在第19届CBE,众多面膜品牌将再次倾情演绎出别样繁华与风采。

美容时尚

第十九届CBE高端时尚的“专业线主题展”覆盖E2/E3/E4三个大馆。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保加利亚、新加坡、韩国、泰国、台湾及香港地区等10个组团带来的专业线产品将同台亮相,同时汇聚有200多家国内知名专业线企业及名品。届时,2014中国国际美甲美睫大赛、美容时尚趋势论坛等活动将引爆现场观众热流。

供应线浓情盛宴

除了日化线的曲曲高歌之外,供应线也将奉上一场浓情盛宴。本届展会供应线主题将呈现:超3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汇聚了海内外500多家顶尖优秀的化妆品生产制造商、化妆品原料及半加工原料供应商、包装材料供应商、机械设备制造商、代理商、化妆品加工制造商等。首次举办的“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论坛(BI&F)”,针对抗衰老和天然提取物在化妆品原料及配方领域的趋势发展、技术分析和政策法规展开讨论,并将以此启动原料主题展览的互动规划。此外,OEM与ODM高峰论坛、化妆品设计研讨高峰会议、日化自动生产研讨会、亚洲包装技术高峰会议、政策法规与专利研讨会等一系列相关会议将带来最前沿的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法。

诚邀九州客,美绽四洲春。5月7日—9日,且看中国美容博览会逐梦争春添马力,竞雄兴业阵龙威。届时,欢迎各路英豪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展美业弄潮儿的鸿图之志。

关键词: 2014 中国化妆品品牌联盟峰会 化妆品 联盟峰会 上海CBE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