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家乐福推出650个品牌专属美容产品

2014.03.18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近日推出品牌专属美容产品,将于今年在全球推广。品牌命名为LesCosmétiquesDesignParis,包括沐浴、脸部保养、抗老、护发及化妆产品,共约650个单品,其中20个产品获得有机验证。

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近日推出品牌专属美容产品,将于今年在全球推广。

品牌命名为LesCosmétiquesDesignParis,包括沐浴、脸部保养、抗老、护发及化妆产品,共约650个单品,其中20个产品获得有机验证。

家乐福计划先于3月份在法国销售新品化妆品,随后于5月份逐步推广到护发和沐浴产品,并将在今年年底全面登陆意大利、西班牙和比利时市场,而2013年和2014年新品牌将问世亚洲与南美市场。

与此同时,新品牌的网上专卖店正在筹备中。

关键词: 家乐福 美容产品 化妆产品 沐浴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