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用了化妆品后脸肿成“胖子” 商家称其商品没问题

2014.04.11出处:江淮晨报作者:夏海霞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女士在一家化妆品店购买了一套护肤品,当时便在店里试用,次日一早起来,脸部便出现红肿,向商家反映后,对方帮其做了脸部修复,便让其等待脸消肿后再依次使用产品,确认到底是对哪个产品过敏。至今已2个月过去了,谭女士的脸已接近毁容。


今年2月10日,龙女士的嫂子谭女士在一家化妆品店购买了一套护肤品,当时便在店里试用,次日一早起来,脸部便出现红肿,向商家反映后,对方帮其做了脸部修复,便让其等待脸消肿后再依次使用产品,确认到底是对哪个产品过敏。至今已2个月过去了,谭女士的脸已接近毁容,且医生证实脸部红肿确因化妆品过敏导致。“商家现在也不理不睬了,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处理。”

事件:昨天,龙女士叙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2月10日,龙女士的嫂子谭女士在肥东县店埠镇老街工会巷16号“创智化妆肥东专卖店”购买了一套“丸美巧克力”系统的护肤品,并在店里试用。“第二天脸部发生过敏,去店里反映,店方帮她修复了两天,还让依次使用每一款产品,说这样可以找出哪一款会让她过敏,也不给退货。”谭女士在店里做了两天修复之后,感觉脸部确有好转,便继续使用该护肤品,“谁知道用了之后,情况就越来越坏,整个脸都肿了,双眼皮都肿成了单眼皮。”

4月7日下午,龙女士一行人去该店讨要说法,“结果店员说店长不在。”无奈之下,龙女士先带嫂子去了肥东县中医院进行治疗。“后来又去了那家店几次,负责人都不在。”

记者帮忙:4月7日,该化妆品店一位陈姓工作人员介绍道,谭女士买的这套产品价值1500元,“出现过敏的当天,我们就给谭女士做了修复,但是她连着做了两天之后就不来了,我们前后还多次打电话让她来店里做修复,她却说要在家带孩子,脸上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谁知一个月后,谭女士又来到店里,说自己的脸还是过敏,要求退货,“我们一看她的脸比第一次严重了不少,便将这一情况上报给了店长。店长也同意退货,还说可以免费帮她进行修复,但是谭女士的小姑子态度极其强硬,要我们写保证书,最后还打了110。”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4月9日,记者再次致电该店,该店工作人员表示店长不在,她可以代表店长目前的观点,“我们的产品没有问题,请她们走司法途径。”

随后,记者联系上肥东县消协,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事件协调好,“我们首先要对产品进行检测,如果有问题,店方就得赔偿;如果没问题,我们会从中协调,毕竟消费者是使用了店里的商品,店方不可能完全推卸责任。”

关键词: 化妆品 过敏 毁容 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