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第二大美妆品牌Kanebo佳丽宝进军湖南市场

2014.04.16出处:红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爱美是女人天性,选对一款化妆产品打造完美妆容是爱美女性永久性话题,昨日(4月15日),日本第二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带着自己的美妆系列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美妆美颜交流会,现场传授化妆秘诀,并宣布正式进军湖南市场。


爱美是女人天性,选对一款化妆产品打造完美妆容是爱美女性永久性话题,昨日(4月15日),日本第二大化妆品牌Kanebo佳丽宝带着自己的美妆系列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美妆美颜交流会,现场传授化妆秘诀,并宣布正式进军湖南市场。

中国化妆品行业近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据调查显示,我国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平均以每年23.8%的速度增长,最高的年份达41%,至2018年将达到约2830亿元规模,巨大的发展潜力让国际品牌纷纷抢滩中国市场,进驻中国的百货、商超、连锁市场,而国际化妆品巨头在中国的销售总额也在不断攀升,作为中南地区最具辐射能力城市,佳丽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部长龚菁表示公司对湖南的市场相当看好。

佳丽宝是来自日本东京的著名美妆品牌。涉足化妆品也有60多年,作为日本“老字号”,其在美白保养品的研发方面享有盛名,护肤主张强调适龄、适肌、适品,精细区分继而发展出各种效能的佳丽宝保养品系列。

“佳丽宝早在1987年就开始涉足中国市场。”龚菁介绍,自今年起,公司将集中力量发展由上海工厂生产的AQUASPRINA、AQUALUNASH、以药妆店为中心的freeplus、以及深受日本和全亚洲年轻女性喜爱的人气彩妆品牌KATE,如今,Kanebo佳丽宝已进驻中国400多个城市,店铺合计已达约1300家。

关键词: 美妆品牌 佳丽宝 湖南 日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