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香奈儿推出最新新娘美容服务

2014.05.04出处:环球网作者:鲁俐利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婚礼几乎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场合,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能光彩夺目。而新娘化妆则契合了这一心愿,其旨为打造最美丽的新娘。据英国媒体 4月28日报道,香奈儿(Chanel)时装店和美容店于本周推出最新新娘美容服务。这无疑是每位新娘的福音。


婚礼几乎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场合,每位新娘都希望自己能光彩夺目。而新娘化妆则契合了这一心愿,其旨为打造最美丽的新娘。据英国媒体 4月28日报道,香奈儿(Chanel)时装店和美容店于本周推出最新新娘美容服务。这无疑是每位新娘的福音。

准新娘们可以在考文特花园和邦德街的香奈儿专卖店,享受这一最新私人定制的美容服务。仅需90英镑(约合人民币948元),您就可以从婚礼化妆咨询、婚礼化妆指导、香氛咨询和护肤咨询中,选择三种以内的服务。

此项服务一经推出,便预约不断。来自法国时尚殿堂的香奈儿首席护肤专家和化妆大师,为您精心打造您的完美妆容。从订婚酒宴、婚礼,到蜜月和婚礼排演晚宴,香奈儿为您全程提供妆容咨询,同时还提供教程,让您懂得如何自己打造美丽妆容。而香氛咨询的服务,则是来自香奈儿的专家为您寻找出您的专属香味,并会告知您如何使用香氛,让香味持久,显出您的优雅美丽。

然而,最为贴心的服务,莫过于香奈儿新娘杂志上的专题报道——香奈儿创办人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的图集和语录。扉页便是她的名言:“对于女人而言,毕生所寻仅爱与被爱。”旁边附以面部美容图,和护肤、化妆小贴士,确保您在您的重要日子展现健康肌肤的光彩和活力。

香奈儿著名的“5步美容妙招”也收录其中。它们分别是:清洁肌肤污垢、去除角质、改变您的护肤习惯、避免面部曝晒,以及最重要的:关注您的双目和微笑。而香奈儿女士对于在婚礼日的香氛建议则为:在您希望被亲吻的地方都抹上。

关键词: 香奈儿 彩妆 美容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