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收购美即 继续领跑化妆品市场

2014.05.29出处:扬子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备受瞩目的欧莱雅集团对美即控股的收购近日宣告完成,至此,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在中国已拥有三大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纽约,以及美即。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欧莱雅已成功奠定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备受瞩目的欧莱雅集团对美即控股的收购近日宣告完成。

至此,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在中国已拥有三大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纽约,以及美即。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欧莱雅已成功奠定在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地位。据财报显示,2013年欧莱雅在华销售总额达人民币132.8亿元,较前一年增长10.2%,这也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3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创新高的销售额以及连年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在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领先优势。2013年,欧莱雅还将传奇品牌圣罗兰美妆带到中国,大获成功。此外,在中国市场新上市的科莱丽声波“洗脸神器”,用声波科技颠覆了传统护肤方式。

关键词: 欧莱雅 美宝莲 美即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