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男性护肤人均消费25美元 居世界首位

2014.06.03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Euromonitor一项调查显示,2013年,韩国男性在化妆水和乳液等基础护肤品上的人均费用为25.3美元(约人民币158元),居世界首位,是排行第二位的丹麦的2倍。

据韩联社报道,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Euromonitor一项调查显示,2013年,韩国男性在化妆水和乳液等基础护肤品上的人均费用为25.3美元(约人民币158元),是排行第二位的丹麦的2倍。

该调查显示,亚太地区占据着世界64%的男性化妆品市场,且这一比率还在增加。2013年,全球男性化妆品市场规模为33已美元,亚太地区占21亿美元。从国家来看,韩国男性在基础化妆品上的花费总额为6.35万亿美元,仅次于中国居第二位,该金额约等于整个西欧男性在基础化妆品上的花费,比北美高出1倍左右。

分析认为,韩国人气男星Rain及其他男星的广告宣传为韩国男性化妆品的消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男性人均化妆品消费排名前十的国家中,亚太地区国家占五个。分析认为,亚太地区部分国家四季分明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在这种天气状况下,护肤品和防晒霜十分必要。


关键词: 韩国 男性 护肤品 化妆 男性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