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莱雅将收购美国彩妆品牌NYX

2014.06.18出处:北京商报作者:齐琳 赵秀静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继今年收购中国面膜品牌美即和日本资生堂旗下品牌思妍丽和凯伊黛后,近日有消息称,欧莱雅可能在本月底敲定收购美国专业彩妆品牌NYX。


继今年收购中国面膜品牌美即和日本资生堂旗下品牌思妍丽和凯伊黛后,近日有消息称,欧莱雅可能在本月底敲定收购美国专业彩妆品牌NYX。

NYX是1999年创立的化妆品牌,过去五年年均增长率接近50%,去年批发销售超过1亿美元,业内财经人士指出其估值可达5亿美元。如果NYX的最终交易金额与其估值相符,该交易便会成为继科蒂集团2010年分别以约10亿美元收购Philosophy和OPI Products之后,美国美容产品市场的最大并购案。

欧莱雅目前的彩妆品牌包括巴黎创意美家、植村秀、美宝莲和圣罗兰。如此次交易成功,欧莱雅在彩妆市场的占有率将得到提升。而在今年2月,欧莱雅已经收购了资生堂旗下专业护肤品牌思妍丽和凯伊黛,4月,又收购了中国面膜品牌美即。

关键词: 欧莱雅 收购 NYX 彩妆 彩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