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创建

2014.07.03出处:钱江晚报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全力提升开发区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水平,开发区卫生、食药分局全面开展2014年度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引导和带动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创建基本条件,卫生、食药分局利用网站、报刊、经营企业交流群,及时公告与示范单位创建相关的经营期限、证照资质、人员培训、投诉处理等要求。

为全力提升开发区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水平,开发区卫生、食药分局全面开展2014年度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引导和带动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纳入计划,全面推进。卫生、食药分局将示范创建工作纳入《经开区2014年度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书》,明确组织创建、初审筛查、整改复查、验收审查四个阶段,要求2014年创建目标为保健食品化妆品示范点全覆盖两个街道。

明确条件,重点培育。根据浙江省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创建基本条件,卫生、食药分局利用网站、报刊、经营企业交流群,及时公告与示范单位创建相关的经营期限、证照资质、人员培训、投诉处理等要求。

量身定制,上门服务。针对超市、药店、专营店等实际情况,结合各家优势,按照“以监管为主,监帮促相结合”的创建宗旨,卫生、食药分局为6家申报单位量身定制了整改方案,并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指导,帮助分析专区专柜、索证索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关键词: 化妆品 健食品 示范单位 化妆品质量安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