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新疆轮台县开展打击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活动

2014.07.08出处:天山网作者:李宝珍 陈婧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为整顿和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新疆轮台县开展打击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活动。据悉,此次化妆品专项整治活动主要针对烫发类、染发类及宣称美白、祛斑功能等9类特殊用途化妆品进行监督抽查。


近日,为整顿和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新疆轮台县开展打击假冒化妆品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此次化妆品专项整治活动主要针对烫发类、染发类及宣称美白、祛斑功能等9类特殊用途化妆品进行监督抽查。

在检查中,轮台县相关部门重点检查了供货商资质、生产企业资质、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许可批件、正规发票、《生产许可证》是否有效等情况。并对轮台县两家新开办超市存在供货商资质、生产企业资质、特殊用途化妆品卫生许可批件不全的现象进行限期整改。

截止7月5日,轮台县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开展执法检查20次,检查县城内化妆品经营(使用)企业33家次,抽查化妆品165批次,在辖区内未发现假冒化妆品。

关键词: 化妆品 专项整治 假冒化妆品 新疆 化妆品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