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11款香港在售除皱面霜仅一款效果达标

2014.07.16出处:消委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消委会测试11款香港在售除皱面霜,测试的除皱面霜仅一款效果达标。据了解,各样本零售价相差8倍,零售价由最低每10毫升(或克)24元至最贵的214元。消委会强调,产品效果因气候或个人肤质而异,皱纹是皮肤老化的自然现象,没有产品样本可明显地消除面上所有皱纹,试用者亦称从肉眼及感觉上没有改善。

消委会测试11款香港在售除皱面霜,测试的除皱面霜仅一款效果达标。据了解,各样本零售价相差8倍,零售价由最低每10毫升(或克)24元至最贵的214元。

本次测试主要针对除皱效能、保湿效能、试用者评价及卷标数据,由约30位平均年龄53岁的白种女性作评分,以5分为最高分,只有第二低价格的样本48元的「OLAY」取得最高3.5分,有8款获得3分,而售价较贵的两款分别每10毫升59元的「YVES ROCHER France」及113元「CLINIQUE」样本,只获得最低2.5分。

消委会强调,产品效果因气候或个人肤质而异,皱纹是皮肤老化的自然现象,没有产品样本可明显地消除面上所有皱纹,试用者亦称从肉眼及感觉上没有改善。

11款测试样本:


备注:价钱为零售价,以每10毫升/克计算,评分最高为5分

数据源:消委会

关键词: 面霜 消委会 测试 达标 皱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