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金华化妆品出口欧盟呈井喷式增长

2014.07.21出处:盛国勇 刘招才作者:盛国勇 刘招才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今年1月至6月,浙江金华检验检疫局共受理出口欧盟化妆品报检610批、货值1651.5万美元,出口批次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276.5%和145.6%,呈现井喷式增长势头,产品主要有香水、指甲油和唇膏等。据了解,金华化妆品以“质量好、价格低”的高性价比受到欧盟采购商的青睐。

今年1月至6月,浙江金华检验检疫局共受理出口欧盟化妆品报检610批、货值1651.5万美元,出口批次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276.5%和145.6%,呈现井喷式增长势头,产品主要有香水、指甲油和唇膏等。

据了解,金华局上半年共受理化妆品出口报检1283批、金额4449.3万美元,出口批次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41.6%和28.6%,出口增长较为平稳,出口欧盟呈现井喷式增长,主要原因有:出口企业均通过了ISO22716体系认证,符合欧盟化妆品法规准入要求,金华化妆品以“质量好、价格低”的高性价比受到欧盟采购商的青睐;金华市出口化妆品行业协会创新宣传平台,制作了介绍所有会员企业的画册,通过协会在欧盟化妆品展会上向客户分发协会画册,扩大金华化妆品的影响力;金华局在对化妆品质量安全因素进行风险评估的基础上,改检验批报检为生产批报检,减少查验频率,为企业出口创造了便利条件。

关键词: 化妆品 出口 增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