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首次开放北京研发中心 助力“OLAY28天美白之旅”

2014.07.24出处:聚美丽中国作者:大零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东方人以白为美,更有“一白遮百丑”之说。在市场上美白产品数不胜数,从美白基础护肤到美白面膜、美白原液。貌似抱上了美白的大腿,就能赚个盆满钵溢。然而2013年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通告,将美白产品纳入特殊用途化妆品进行管理。这一转变对于占据我国护肤化妆品市场30%份额的美白产品影响不言而喻,业界预计将引发我国美白市场的新一轮变局。

东方人以白为美,更有“一白遮百丑”之说。在市场上美白产品数不胜数,从美白基础护肤到美白面膜、美白原液。貌似抱上了美白的大腿,就能赚个盆满钵溢。然而2013年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通告,将美白产品纳入特殊用途化妆品进行管理。这一转变对于占据我国护肤化妆品市场30%份额的美白产品影响不言而喻,业界预计将引发我国美白市场的新一轮变局。


“OLAY28天美白之旅”coming

OLAY作为宝洁公司旗下的全球著名的护肤品牌,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目前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玉兰油全球销售额近十亿美金,成为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护肤品牌之一。

为了满足中国女性的特殊护肤需求,早在90年代初,OLAY的研发中心就专门为中国女性开发了的美白滋润产品,整个配方专门为中国女性肤质所设计,全面满足了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

在美白护肤品形式严峻的今天,OLAY高调出击,在中国市场举办一次“OLAY28天美白奇迹见证之旅”的大型体验真人秀活动,向全中国征集最有影响力的美白行业人士体验活动。


见证者齐集宝洁北京科研中心 开启OLAY28天美白之旅

7月21日,10位来自全国的见证者齐聚宝洁北京研发中心。这是宝洁首次向中国的行业人士开放其研发中心。据研发中心负责人Emma介绍,作为宝洁全球6大研发中心之一,宝洁北京研发中心拥有来自全球的16个国家的研发人员,并引进了西方先进设备和理念,为宝洁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业务提供各类研发支持。

研发中心第一站:消费者之家

在消费者研发之家,有模拟超市,模拟起居室和模拟洗漱室。起居室和洗漱室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区分开来,内部的灯光,家具装潢风格不一,消费者可以在里面进行最真实的体验。

研发中心第二站:科学分析实验室

在科学分析室内,你可以看到X射线,核磁,断层扫描仪CT等等仪器。该实验室负责护肤产品的含量分析及肌理研究。实验室负责人告诉我们,这个实验室有46个成员,40%的博士,其余都是硕士和本科生,并与清华、北大、中国科学院等等先进院所合作。

研发中心第三站:临床实验室

临床测试部Gloria Niu 博士为参观者简单介绍了测试中心的情况,并介绍了各种仪器及测试。


科学洁面


皮肤检测


拍照留档

在Gloria Niu 博士的指导下,各位测试者进行了科学洁面,在洁面后15分钟左右,每位嘉宾拿到一张记录自己测试结果的记录表,用宝洁精密仪器对见证者测试5个参数:肌肤水润度,肌肤角质层健康度,肤色(亮度,黄度,红度),并记录数据及拍照形成个人档案。


美白见证之旅签约仪式

OLAY品牌负责人Sherry对十位见证者授予“OLAY美白大使”荣誉勋章,并赠予了见证者全套OLAY水感透白美白产品。


Sherry为见证者讲解了OLAY水感透白美白产品的试用方法,并组织见证者签约了《告知函》,提醒大家在未来28天应该注意的护肤方面的问题。

28天后,8月19日,10位见证者将2次聚集宝洁北京研发中心再次采样,与7月21日的数据进行汇总,得出28天前后的效果对比。

28天后这十位见证者会是什么样的呢?敬请期待!

关键词: 化妆品 美白 护肤 宝洁 OLAY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