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质检总局发布5月进口不合格化妆品信息

2014.07.24出处:信息时报作者:于婉珈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7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4年5月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不合格的化妆品共有七种产品,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已经超过保质期,由日本进口的安娜苏美眉笔500替换装尚未取得食药总局备案凭证,而来自美国的两款洗手液则显示菌落总数超标。


7月1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4年5月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不合格的化妆品共有七种产品,阿玛尼印记女士香水已经超过保质期,由日本进口的安娜苏美眉笔500替换装尚未取得食药总局备案凭证,而来自美国的两款洗手液则显示菌落总数超标。

据悉,这些不合格批次的化妆品除了对由意大利生产的RVB白晶·奢华紧致面膜进行退货处理外,其他六种产品全部被销毁,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关键词: 化妆品 不合格化妆品 质检总局 进口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