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检验机构新增66家

2014.08.12出处:食药监总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1年,《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办法》就已公布,3年过去,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国产非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已有的《办法》的基础上,又审查增补了66 家符合检验能力资质要求的检验机构作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指定检验机构。

2011年,《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办法》就已公布,3年过去,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国产非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已有的《办法》的基础上,又审查增补了66 家符合检验能力资质要求的检验机构作为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指定检验机构。

具体信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点击“数据查询”中的“化妆品”栏目一览无余。

 

关键词: 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 化妆品 备案 检验 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