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8月淘宝化妆品销售数据出炉:外资垄断前五

2014.09.04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淘宝8月份国内外化妆品(护肤、彩妆)品牌的销售数据终于出炉了!外资品牌垄断前五!8月淘宝销售冠军当属雅诗兰黛,达到近6906万元,远远超过第二名兰芝的5123万元。单看国内品牌,韩束排名第一,8月份总成交金额超过3946万元,百雀羚排在第二。

淘宝8月份国内外化妆品(护肤、彩妆)品牌的销售数据终于出炉了!外资品牌垄断前五!8月淘宝销售冠军当属雅诗兰黛,达到近6906万元,远远超过第二名兰芝的5123万元。单看国内品牌,韩束排名第一,8月份总成交金额超过3946万元,百雀羚排在第二。大家快来看看下面的表格吧!

总的来看,就成交金额来说,8月淘宝销售冠军当属雅诗兰黛,达到近6906万元,远远超过第二名兰芝的5123万元;然而,就成交商品数来说,雅诗兰黛的125万件只能位列第3,第二名的LEADERS成交商品数达到172万件,第一名的悦诗风吟更是达到190万件;就成交人数来说,爱丽的58.5万位居第一,第二名为卡姿兰,达到49.5万人。

单看国内品牌,排名第一的韩束8月份总成交金额超过3946万元,相比7月份的3142万元增长了25.6%,然而只在包括外资品牌在内的所有品牌中排在第6位。排在第二的百雀羚成交金额与韩束差距在8月缩小,比7月增长了31.46%。

就品类来说,百雀羚以微弱差距胜出韩束,成为护肤销量冠军;卡姿兰则成为彩妆销售冠军,达到近2385万元。就客单价来说,彩妆品类冠军为珀莱雅,护肤品类最高的则是俏十岁。

就增长速度来说,相比7月,百雀羚的增长金额最高,达到913万元;而瓷肌的增长率最高,高达43.89%。相宜本草和珀莱雅则较7月出现负增长。

关键词: 淘宝化妆品销售数据 化妆品 8月 销售冠军 国内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