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欧美眉部产品销量激增 眉部妆容走俏

2014.09.04出处:品观网作者:陈龙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在欧洲和美国,女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眉毛,描眉逐渐成为必不可少的化妆步骤,正如亚洲市场已经发生过的,眉部产品在欧美地区的销量正在激增。根据数据组织NPD集团发布的数据,英国高端眉部产品2014年1至5月销售额达到650万英镑,约合6610万人民币!

在欧洲和美国,女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眉毛,描眉逐渐成为必不可少的化妆步骤,正如亚洲市场已经发生过的,眉部产品在欧美地区的销量正在激增。根据数据组织NPD集团发布的数据,英国高端眉部产品2014年1至5月销售额达到650万英镑(约合6610万人民币),较2013年同期增长52%。眉部产品的销售在美法也有类似的激增趋势:美国2014年1至5月眉部产品销售额达到5760万美元(约合3亿5403万人民币),较2013年同期增长31%;在法国,眉部产品在2014年1至5月的销售额达到近180万欧元(约合1451万人民币),较2013年同期增长19.7%。

NPD集团美容产品专家Mathilde Lion 分析称:“眉部现在已经成为了女性关注的焦点,眉部妆容已经成为成熟的也是必要的美容步骤。虽然在社交场合或者是居家环境中,眉部妆容的习惯对欧洲女性来说都相对较为新鲜,但其兴起对整个化妆品行业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法国和英国,眉笔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眉部产品:在英国,除去两款眉粉之外,排名前10的眉部产品中8款均是眉笔;在法国的相同排名中,前10产品中则有9款是眉笔。

关键词: 眉部产品 眉部 化妆 眉笔 眉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