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广东查处含禁用物质化妆品 15批产品被查处

2014.09.26出处:人民日报作者:邓圩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对疑有问题的10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抽取的18批祛痘、祛斑、美白类化妆品中,“范白玉活肤生物痘螨净”等15批产品检出禁用物质。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已被立案查处。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对疑有问题的10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抽取的18批祛痘、祛斑、美白类化妆品中,“范白玉活肤生物痘螨净”等15批产品检出禁用物质。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已被立案查处。

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即对行政区域内化妆品生产经营者进行监督检查。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一律下架、停止销售,并依法查处。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深查深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查处,切实保障消费者安全。

关键词: 化妆品 祛痘 祛斑 美白 广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