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4年儿童护肤畅销金品榜火热出炉!

2014.10.11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罗雅允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0月8日,上海商情快消指数通过微信平台公布了儿童护肤品•2014年(中)畅销金品榜。在该榜单前十的排名中,强生、汉高旗下孩儿面以绝对优势占据前两位,本土企业上海家化旗下启初和美加净也双双上榜。

10月8日,上海商情快消指数通过微信平台公布了儿童护肤品•2014年(中)畅销金品榜。在该榜单前十的排名中,强生、汉高旗下孩儿面以绝对优势占据前两位,本土企业上海家化旗下启初和美加净也双双上榜。

根据榜单,强生独占半壁江山,市场占有率大大高于其他品牌,依旧雄踞这一品类的“霸主”地位,德国汉高旗下孩儿面则占有1/4的市场份额。对国货来说,虽然单一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优势不明显,但在品牌多样性上较为可观。前十榜单中国货占了6位,既有青蛙王子、郁美净、美加净等老品牌,也有启初、喜洋洋等新品牌。

从榜单来看,强生和上海家化旗下各有两个品牌上榜。记者了解到,上海家化于去年推出“启初”,品牌定位为“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据悉今年业已进驻了众多NKA和LKA卖场,而老牌护肤品美加净在儿童板块的表现也很抢眼。值得关注的是,在被强生收购不足两年里,嗳呵在产品塑造和渠道建设方面都进行了众多改革,欲在保留母婴店渠道的优势中,重夺KA第二把交椅。

据国家卫计委预计,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出台,未来每年将会有150万-200万的新增出生人口,使整体的年均出生人口上升至1800万左右,婴童市场的潜力之大可见一斑,专家预言这一品类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关键词: 2014年儿童护肤畅销金品榜 儿童 护肤品 强生 美加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