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隆力奇践行公益:派5万瓶花露水防广东“登革热”

2014.10.14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隆力奇爱心基金日前向广东地区捐赠了50070支驱蚊花露水,严防“登革热”。10月12日隆力奇广东地区志愿者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广州市中华广场、正佳广场、以太广场、洛溪建设银行、黄埔街心公园同时举办“防疫小卫士”公益活动,派发隆力奇驱蚊花露水!

隆力奇爱心基金日前向广东地区捐赠了50070支驱蚊花露水,严防“登革热”。品牌方表示,目前广东地区遭遇20年来最严重的“登革热”疫情,10月12日隆力奇广东地区志愿者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广州市中华广场、正佳广场、以太广场、洛溪建设银行、黄埔街心公园同时举办“防疫小卫士”公益活动,来自周边地区的约350个家庭参与到此次公益宣传活动之中,当日约派发2万瓶隆力奇驱蚊花露水至路人手中。“10月18日,该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据了解,隆力奇一直不断践行公益,除了上述活动,8月25日,隆力奇开展“关爱儿童、助梦童年”助学公益西部行第一站。隆力奇甘肃分公司走进甘肃山区希望小学金钩中心学校,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生活必需品;10月2日重阳节,隆力奇邀请了苏大退休教师、辛庄镇退休干部、辛庄镇各村、社区的老人代表150余人共度重阳,为辛庄镇2万余名60岁以上的老人赠送价值210万元的“健惠卡”,每张“健惠卡”已充值100元,老人们可凭卡享受到隆力奇产品的最低优惠价;10月9日,“关爱学生•放飞梦想”隆力奇公益在行动四川站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民族中学举办,隆力奇关爱双特学生,共计捐赠价值4万元隆力奇日化产品。

TIP:

登革热(Dengue fever)是由登革病毒引起,经伊蚊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潜伏期通常约5-7天,具有传播迅猛、发病率高等特点。

关键词: 隆力奇 公益 花露水 登革热 广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