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秋冬护肤品竞争白热化!相宜本草推3大新品

2014.10.14出处:化妆品观察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当下,随着秋冬干燥季来临,秋冬护肤品市场竞争再次陷入白热化。据了解,相宜本草下半年重点聚焦的百合高保湿系列,是今年布局整个保湿市场的重中之重。三分市场精耕细作产品升级全新上市,签约刘诗诗携手《中国梦之声》开启全新品牌战略!

当下,随着秋冬干燥季来临,秋冬护肤品市场竞争再次陷入白热化。根据2014全国现代渠道补水保湿乳膏霜销售金额占比统计,保湿乳膏霜以48%的最高占比,成为最大且唯一保持增长的功效市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而根据2013年AC尼尔森数据,相宜本草现代渠道保湿市场乳膏霜品类份额排名第二,显示出巨大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相宜本草下半年重点聚焦的百合高保湿系列,是今年布局整个保湿市场的重中之重。而目前围绕百合高保湿系列产品正在进行的营销推广活动,则是相宜本草在保湿护肤市场大发力的一大重要举措。

三分市场精耕细作产品升级全新上市

2014年,相宜本草瞄准保湿市场,三分市场精耕细作。百合高保湿系列、四倍多萃系列、润泽保湿系列三大系列三管齐下,三大产品线并驾齐驱,满足不同年龄层和需求的消费群。其中,短短上市两年不到的百合高保湿系列销售额2013年已超过相宜本草保湿品类的1/3,具有巨大的潜力。显然,相宜本草对于保湿产品精耕细作的讲究之道,以及对保湿市场的信心和野心可见一斑。

而针对百合高保湿系列,今年相宜本草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升级换代——升级乳、霜明星单品,推出眼霜新品优化产品线,全面打造相宜本草百合高保湿系列的明星形象,加强竞争力。同时,相宜本草在包装设计上也整体升级换代,加强消费者使用体验,并提升品牌天然本草的护肤理念。

签约刘诗诗携手《中国梦之声》开启全新品牌战略

在护肤品行业,品牌借势明星代言人提升品牌形象已是常见的营销手段。此次相宜本草签约“新四小花旦”之一、当红影视明星刘诗诗为百合系列新代言人,成为迄今为止相宜本草旗下签约的知名度最高,也最具影响力的代言人。

借刘诗诗气质与品牌形象的高度契合,在保湿市场火力全开,这显然也是2014年下半年品牌营销的大手笔。借助各大社会化媒体,相宜本草百合高保湿系列进行了一系列的整合互动营销。

首先,在腾讯、优酷等各大视频门户网站曝光了刘诗诗代言百合高保湿系列的广告花絮,点击量突破了7300万次。在新浪官方微博中曝光的视频微,仅一天内转发量就达到了上万次,获得了刘诗诗粉丝“小狮子”们的极大关注。

同时,相宜本草利用粉丝力量,制造了“百合女神刘诗诗”的互动话题,和粉丝互动极其火热,跻身当日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前列。

通过一系列的整合营销,相宜本草在短短时间内已在各大媒体上掀起了一股“百合女神刘诗诗”之风,品牌形象获得显著提升。

此外,相宜本草更是携手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行整合传播,并作为其首席互动平台。这对相宜本草在保湿市场的发力又将带来新的驱动力。

关键词: 秋冬 护肤品 竞争 相宜本草 新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