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资生堂连续第五年拨款资助西部贫困生

2014.11.03出处:新华网作者:辛洁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在陕西、甘肃两省人民政府外事办的协助下,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月30日至31日,分别在陕西省西安市的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甘肃省兰州市的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了资生堂集团捐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授予仪式。

在陕西、甘肃两省人民政府外事办的协助下,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月30日至31日,分别在陕西省西安市的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甘肃省兰州市的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了资生堂集团捐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授予仪式。据悉,这是资生堂连续第五年拨款资助中国西部地区的贫困大学生活动。

“作为一家在中国发展的百年化妆品企业,践行公益,是资生堂回馈中国社会的最好方式。”资生堂中国总代表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贫困大学生的助学金捐助,是资生堂作为企业公民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之一。通过为中国学子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也是资生堂为中国未来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而略尽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资生堂除了为经济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助学金之外,还通过其他多种方式在中国践行公益。如,2009年资生堂第五家希望小学落成、2013年上海药品回收活动、2014年陕西安康揭牌“白河县宋家镇资生堂希望小学”、持续为国内多个地震灾区援助等。

据悉,近年来在华外资企业在中国采取了各种形式践行公益事业。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3)》显示,2013年外资企业首次实现了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对民营企业的“赶超”。众多外资企业都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并主要专注于教育、环保和体育事业三个领域。

关键词: 资生堂 化妆品 资助 西部 贫困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