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澳大利亚女性转向超市购买廉价化妆品

2014.11.28出处:雨果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何艳媚
摘要:澳洲女性为了省钱越来越喜欢到超市买廉价化妆品,而不是付高价到百货商场或专卖店购买名牌化妆品。澳洲最畅销的化妆品品牌是美宝莲(Maybelline)和封面女郎(Covergirl),这些品牌在Myer和David Jones等商场都不销售,而且价格可能比名牌低5倍。

澳洲女性为了省钱越来越喜欢到超市买廉价化妆品,而不是付高价到百货商场或专卖店购买名牌化妆品。

《每日邮报》透露,澳洲最畅销的化妆品品牌是美宝莲(Maybelline)和封面女郎(Covergirl),这些品牌在Myer和David Jones等商场都不销售,而且价格可能比名牌低5倍。例如,香奈儿(Chanel)、M.A.C、Benefit and Napoleon Perdis等顶级品牌的睫毛膏至少每支要35元,而封面女郎和美宝莲在超市卖的可以低至7.62元。

罗依摩根研究公司(Roy Morgan Research)的最新数据发现,现在有超过四分之一的14岁以上女性选择从Woolworths或Coles等超市购买化妆品。过去4年到超市买化妆品的女性人数出现增长,同时诸如商场和专卖店等传统的化妆品商店的销量出现下跌或保持停滞。如此看来,超市已经不仅仅是买日用百货的省钱之地,也是买化妆品的好去处。

罗依摩根研究公司的总经理史密斯(Geoffrey Smith)说,Woolworths和Coles等超市常常会保持流行化妆品品牌的大范围库存,例如封面女郎和苪谜(Rimmel)。

Coles也提供澳洲品牌Nude by Nature,Woolworths则销售ModelCo,美宝莲则在2家超市都有卖。其中9毫升的Colossal Mascara Black在Woolworth的零售价大约是21.49元,在Coles是21.67元。Priceline相同的产品价格更低至19.95元,但研究显示在这间商场买化妆品的人数减少了近2%。

Woolworths的一位发言人说,在他们的畅销品中,大部分都是美宝莲的化妆品。Coles表示不能提供这类信息,认为那是“商业敏感信息”。但它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每日邮报》:“人们转向超市买化妆拍是因为超市提供的产品范围、便利性和价格。”

罗依摩根的此次调查覆盖半年,涉及479.1万名澳洲女性,再次显示超市相较于其他零售商,出现了自2010年以来的最大销量增幅。调查还显示五分之一的澳洲女性(大约20%)会到药店买化妆品。而折扣店Target、Big W和Kmart的顾客比例则从14.1%下降至12%。

关键词: 化妆品 廉价化妆品 名牌化妆品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女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