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男星成化妆护肤品代言热门人选

2014.12.11出处:国际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随着中国韩流热潮的兴起,韩国化妆品备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帅气有型的男明星成为了各商家的王牌。同时,,随着男性对美容的日渐关心,男性专用化妆品市场也在急速扩大,在这种社会大环境下,化妆品企业开始启用韩流男明星担任代言人,以赚取更多的眼球。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随着中国韩流热潮的兴起,韩国化妆品备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帅气有型的男明星成为了各商家的王牌。业界人士今日表示,随着男性对美容的日渐关心,男性专用化妆品市场也在急速扩大。除了基本的护肤产品以外,现在男性开始在美白、毛孔管理等各个方面投入精力和财力。在这种社会大环境下,化妆品企业开始启用韩流男明星担任代言人,以赚取更多的眼球。


韩流巨星李敏镐从2012年开始便担任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悦诗风吟的代言人。


因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人气爆棚的金秀贤从2012年开始担任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BEYONE的代言人,向消费者传递一种清新的感觉。同时金秀贤还是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菲诗小铺的中国地区代言人,为该品牌赚足了人气。


先后出演《听到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匹诺曹》等多部影视剧的韩国小生李钟硕是思亲肤的代言人。而模特出身,因出演《继承者们》而人气爆棚的金宇彬代言了意大利化妆品Belport以及希杰旗下子公司欧利芙洋。


演员丁一宇被国际知名品牌欧碧泉选为中国地区代言人。赫拉则选择了迎来事业新高度的演员李政宰为自家商品代言,以吸引有经济能力同时关心时尚的30-39岁的男性。自然共和国和魔法森林分别聘请EXO和B1A4担任代言人,以提高本品牌的知名度。


另外,最近不少商家也在寻找新的代言面孔。因电视剧《感激时代》和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而被众多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宋再临现在担任爱茉莉太平洋男士品牌“Laneige(兰芝)HOMMEE”的代言人。出道14年,因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而人气暴增的郑宇则被ULOS选定为广告代言人。

关键词: 韩国男星 化妆品 护肤品 代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