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上海家化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提示退市风险

2014.12.16出处:腾讯财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上海家化1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如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家化14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如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上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 《关于对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指出公司与吴江市黎里沪江日用化学品厂发生采购销售、资金拆借等关联交易中存在未及时披露等问题,对公司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上述信息本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1日进行了披露。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年修订)》11.12.6条的要求,每月至少披露一次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关键词: 上海家化 退市 涉嫌信息 违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