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国2014年上半年化妆品出口激增 韩流热潮给力

2014.12.17出处:中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这两年韩潮风席卷亚洲,韩星代言韩国化妆品护肤品走俏。《2014年上半年保健产业进出口动向分析》报告指出,得益于化妆品企业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和韩流热潮风靡,2014年上半年韩国化妆品出口额同比增逾三成。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17日发布的《2014年上半年保健产业进出口动向分析》报告指出,得益于化妆品企业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和韩流热潮风靡,2014年上半年韩国化妆品出口额同比增逾三成。

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包含医药品、医疗仪器、化妆品在内的保健用品出口额同比增加7.8%,为39.7亿美元。分国家和地区看,韩国对中国的保健用品出口最多,为5.5亿美元,其后依次为日本、美国、香港。

报告称,从具体领域来看,韩国化妆品出口同比增加34.5%,为7.4亿美元。其中,韩国对欧洲和北美的化妆品出口额同比分别增长72.5%和44.4%,增幅明显。医药品出口同比增长15.3%,为19.1亿美元,医疗仪器出口同比减少10.5%,为13.3亿美元。

报告建议,为使保健用品出口持续增长,需要开辟新兴市场,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采取不同的出口战略,实现出口多元化。

关键词: 韩潮 韩国 化妆 护肤 保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