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5中国化妆品领袖高峰论坛1月12日举行

2014.12.30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2015年1月12日,千名化妆品业界领袖精英济济一堂,在广州东方宾馆抒写化妆品业里程碑新篇章。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化妆品领袖高峰论坛”,将点亮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的舞台。

2014年是中国化妆品变革年,中国化妆品品牌锋芒四射开始崛起,从研发制造、包装设计、营销策略、渠道推广,中国企业在不断进步。

2015年注定不平凡,9月17日第43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会开拓广交会C区9万平方米日化线展区举办“中国国际化妆品博览会” ,广东国际美博会因此跃升为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

2015年1月12日,千名化妆品业界领袖精英济济一堂,在广州东方宾馆抒写化妆品业里程碑新篇章。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化妆品领袖高峰论坛”,将点亮中国化妆品走向世界的舞台。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精神 中国力量”,届时将会从高端渠道篇、营销策略篇、国际视野篇几大篇章去阐述中国化妆品如何走向世界。

在营销策略篇这个环节里,中国化妆品五大营销专家白云虎、方征宇、冯建军、吴志刚、张兵武(排名按姓氏拼音顺序)首次同台对话。

5位大师心智火花的碰撞、思维灵感的交集,必定会激励着听者以满怀的瀚海巨浪,依凭融纳百川的探究与雄健无畏的胆略,用炽烈的勤奋之光去雕铸一个个中国化妆品走向国际高端的新篇章。

5大营销专家介绍 排名按姓氏拼音顺序


白云虎 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征宇 广东福仕德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冯建军 广州冯建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志刚 广州吴志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兵武 心思力智业联合体创始人

关键词: 化妆品领袖高峰论坛 中国化妆品 化妆品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