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四川化妆品商会将打造西南总部集散地

2015.02.02出处:中华工商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记者近日从四川省化妆品商会获悉,针对目前成都化妆品行业的不合理布局,商会将在成都市集中打造西南最大且唯一的化妆品总部集散地,届时,该地将吸引到化妆品行业多达70%的商户集体入驻。

记者近日从四川省化妆品商会获悉,针对目前成都化妆品行业的不合理布局,商会将在成都市集中打造西南最大且唯一的化妆品总部集散地,届时,该地将吸引到化妆品行业多达70%的商户集体入驻。

据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方思远介绍,受经济形势影响,四川省化妆品行业的增速放缓,去年的总体涨幅仍在5%以下徘徊,而往年增幅则达到20%。

作为未来的化妆品集散地,成都国际美博城是一个大型的现代商业总部展贸平台、专业市场,总投资达10亿元。方思远表示:“如果把成都现有的,布局分散的化妆品行业的商家都集中到这里,必将会成为西南地区最大且唯一的化妆品总部集散地。”

目前,成都市化妆品行业商户达500多家,新的化妆品总部集散地的建立,有效降低了商户风险和客户的时间成本。

关键词: 四川化妆品商会 西南总部 集散地 化妆品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